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誇張嗎??   

    

前些日子

掌櫃發現手機"秀斗.秀斗.~自顧自的唸著

這手機是要送修還是換新呢?

他心中一定正猜想著..我的答案!

於是乎~我說:你看呀!!如果真的需要.你就自己決定吧~

果然~掌櫃帶著支新手機出現.舊的也同時送修

當掌櫃沉浸在研究新手機的新奇時

我不動聲色在內心OS~那.過幾天送修的手機回來時.你不就要當//雙機俠//.

.

一切的一切.正如我的盤算..新手機~鐵噹噹~落入我的口袋

哈哈哈~我當然不能辜負他冁轉的好意!

我用了燙鑚與娃娃頭.將我的手機裝飾一番

 

 

我選了魔女.和香菇妞

   

先把他們的後腦削平(抱歉呀!王老師).使其更能黏勞於平面上.不會脫落

    

就像醬~製作一件扁身裙給她穿的美美~黏在我的手機上.

這位善良的小妞.會指引我的耳朵.不聽信讒言..CC

       

香菇妞貼在背面.加上五形瓶.讓我事事順心.沒煩腦~

 

閃亮亮的饡.我可是使用3種白色.搭出特別的閃光呢!

看過無不驚嘆~

放大~看的清楚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Q吧!

.

以下是(加上娘娘等級的吊飾)全貌

 

我的吊飾有蘋果妹.浣熊.強盜.愛心兔.砰砰心

漸層彩球.聖誕妹.南瓜妹.七龍珠.日本娃..等..

.

       我說呀~打電話給我.記得響久一點.

我要從皮包裡撈出來..甩個身~接電話..可要一點時間呀~~

 

 

感謝~我的毆巴桑手機..陪我度過好幾年

http://ebtt.pixnet.net/blog/post/174731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