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為了她.我下海了

 

王室格格包..又再度重現"江湖"

  

這是鴛鴦第六位千金格格

這位格格來頭不小

耗資2萬3千大軍.花費10天腳程.才初步攻下山頭.

當鴛鴦帶著咱們精心設計而來的格格出現時.

為時已晚.年關將近.已無人敢上門迎接這位格格的內裡了

於似乎~我被迫下海

嘿嘿!大膽吧~從來沒做過內裡的我.竟大膽的接下..還口氣狂妄的說.我年前一定交給你

嗚嗚~

翻箱倒櫃找出了一些"自以為用的上的工具"其實只是增加工具袋的重量而已.

再惡補了一本有古早味的"環保袋製作"書籍

當我驚覺  毛沒長齊  時.為時已晚~嗐~只好硬著頭皮上了

我又選購了一些  自以為用的上  的材料

迷你熨斗      

開始了我的處女作

我將選來的.進口棉布.不分方向的亂裁一通..傻傻分不清楚.正反面.

一群諸葛亮.還胡亂研究一番

   

再不分青紅.薄襯.厚襯.亂燙 一番

不會機縫的我.為了維持基本美感.終於了解.為什麼做拼布要貢獻鮮血了~阿嗚~

為了滿足鴛鴦的理想.我趕了5天路程.天天趕路到~對面的咕咕雞.對我咕咕咕

基本概念我還是有的.

開拉鍊洞 縫拉鍊 史奴比拉鍊頭 

對於開內側拉鍊的美背.我有著莫名的堅持.

拉鍊拉開.若是看到不該見到的毛邊..我怕會吐血身亡

  翻面 翻面  

另一側放手機袋的部分..我一度想不透.幸好..古早味"環保袋書籍"救我一馬.

        

ㄞ 牙牙~我那ㄟ佳ㄠˊ(老王)cc

圓滴  

僥倖的讓我給完成了

 

我同鴛鴦說:如果年前你沒空來拿.過年期間.我會好好善待她..帶她出遊"增廣見聞"的.哈哈~

明明我就愛男人..怎麼處女作.就這麼輕易獻給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