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板手作包包
    
 

你也因為~自己的包包.放不下.特定的東西.而煩惱嗎??(如:書本.公文夾.水壺.串珠盒)
自己動手做.做出.獨一無二.超實用包包吧~
最近~藝本町~掀起一陣"勾包潮"

我稱為"勾包潮"可一點都不誇張...
整間店.像極了女工製包廠..(嘿嘿!!真害怕不知情的人.要進來應徵..)
就是這樣..一陣子串珠
一陣子玩石疊編織
一陣子又勾起包包來
我們的手藝真不是蓋的.越做越純熟.花樣.越變越多
現在帶大家一起來欣賞吧!!

今年暑假~女ㄦ們.一有空.就會心甘情願的來給我這位甲娘..ㄠ..
真的幫我完成了許多耗時的手工藝.

  

剛好在研究製作小零錢筒.於是就送給她們一人一個..作為答謝..不知道收的人是不是很高興.不過我這個送的人.倒是很開心
希望她們常來給我ㄠ一下(必竟在我調教之下.個個手藝高強)呀呀~
看到珊和君用的很爽.我ㄧ整個超驕傲的~
順便分享一下過程照:
        
先將拉鍊位置剪出.勾邊.缝上拉鍊.勾出側面花樣.收頂部和尾端.就完成啦!
除了手縫拉鍊有點費時.其他都很容易

也因為做了零錢筒.進而延伸做了這個鉛筆盒
 
這個鋼琴圖案"筆筒"料是米奇姨出的.工是我的
送給天真的玉米俐.希望可以順利陪伴她走過尷尬的青春期

再延伸做了這個材料桶

 
整個走實用路線~自己留著用..

也因為桶型.進而讓采瑄.想起多年前常用的一個包包


依樣化葫蘆.再而做出這款超好看肩背包..

我們真的很厲害..
    
 

短短幾週..做出這麼多.讓人驚艷的包款..請大家好好欣賞(並為我們鼓掌.啪啪啪..)
特別介紹一些與眾不同的設計.供大家參考.進步..

     
把手銅扣.一樣可以活用成為腳粒.增加高級感

不同線材搭配.營造不同質感.沒有限制
  

一款萬用.(水這麼聰明呀!噗~老王~)



還有這些~不計成本的"貼心設計"..讚讚讚~~給他5顆星~~*****

貼心的夾層.手機袋就算了.現在還進化到連內裡.隱藏式內夾層.都手做結合..將舒適感升到最高點
不但讓使用者.用的舒適.還兼顧到看的人也舒服...
相信町町家又要捲起一陣貴婦風潮啦!!

歡迎到相簿看更多產品
http://ebtt.pixnet.net/album/set/136231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