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柔宴包

    

          

 

當大家看到這個形狀的網版.紛紛詢問我是不是要做成kitty款..

猛一看~疑~還真像!

這個新型網片.確實讓我想了很久.一直沒有靈感.不知道要怎麼開始.一直滯留在那

有天~突然讓我想起好友(小仙)要結婚了

讓我靈機一動.想到要做成新娘子.結婚當天.可以用來裝紅包的包包

於似乎~

選了純白色毛絨絨的線來做底.為了可以搭配新娘的白紗..

再用銀色金蔥線來勾邊.稱托整體感.

當然~不能免俗.縫上閃亮亮的水晶和珍珠.來製造華麗感

愛怎麼縫.就怎麼縫.感覺來了ㄡ

        

為了營造新嫁娘的感覺.我還特地翻箱倒櫃.找出這件14年前的鮮紅色洋裝

好來讓大家回憶一番~哈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