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福壽龜





福龜



這是參照民盛出版社.46集.造型彩晶花與玩偶一書
內容裡的壽龜.做出來的

當然~顏色我改成吉祥色(蓮花紅+淺淺粉).才不會被叫成槓龜.CC

不過做好後.我發現~殼與皮膚有連在一起的感覺.
不夠分明.

心想著~這一定要改改!
書上原名為:小壽龜.尺寸是4M為主.3M為輔
做出來.並不顯小

.所以我要叫它為福壽龜.且列入吉祥物

既然要叫成福壽龜.也就是說:要有一對.
一隻福龜.一隻壽龜!!一對成雙.才能叫"福壽龜"

順便在做第2隻時.將龜殼與皮膚.用顏色明顯的區分出來.


壽龜



龜殼.我用棗紅(因為像很深的咖啡)
皮膚我用古典玫瑰
腹部我用淺黃色
整體呈現出來就有(活的很久)長壽的感覺

町町家位於龜山.於是乎我想做出第3隻龜
因為3龜=龜山..
(當我講出我的構想.竟然還被恥笑..)


金錢龜


 

我將龜殼做成金色.膚色用琥珀.腹部用雪白.效果還真好

肚子裡可以塞入1枚5元.3枚1元=8
又稱發財龜
意義不錯吧!

看我的龜3(龜山)


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