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哞~

    98年4月25日  

某日~大米對小米說:

4.JPG

錢錢也插著腰對牛牛說: 我.....

2.JPG 

我說牛牛呀!你早該來交班了吧!

 未命名.JPG

哞~

  3.JPG5.JPG

(藉口)借用一下

不要再怪我啦!

牛年到!早該研究出來的牛牛.就這麼被我拖呀拖~牽呀牽

牽拖到端午節~

(沒辦法!主人愛遲到.寵物跟著學)

年初.牛年到時.許多人上門找牛

.

雖說市面上已有很多款牛了

(乳牛.乳牛寶寶.乳牛香包.牛兄.牛妹.還有我的興農牛)

還是無法滿足眾人的需求..

於是乎...

達人我(老王)~又不知死活的跳出來啦!

我說:我ㄧ定要做一隻很像牛的牛.這樣才不枉費

出身在農家子弟的我.南部家中還養過幾條牛

   A  B  C  D

 E  F  G  H

為了成就這隻遲到的牛牛.踩過多少"牛屍"

(PS:其中H還是一屍兩命!)

才有這麼點樣子..

現在~就讓我們來檢視一番

(此圖為網路下載)

有沒有~有沒有~像~(象??沒有..只有牛)

6.JPG 

再過不久~我就要卸任啦!到時拍拍屁屁...我還是會走人

 

母老虎~雖然 ..我走得慢...不過我有牛脾氣...我是不會等你的

牛牛有好幾不

圖解不分享.圖解不販售.

如果你是創作人.或串珠愛好者.也請多多支持我的創作品

購買材料包

如果你是我的朋友.也請你在這不景氣的年代

為我的堅持.拍拍手鼓鼓掌~

感恩你們呦!

最終研究品A咖.這隻最像頭牛了..其他都像豬?? 

順帶一提~越來越多人

上門請我幫忙設計新款

為了我的"三合院"我決定開始接單..激盪我的腦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