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疊編織包(打包帶編織)


哇~~好久沒碰了(打包帶)..最近町町家被.打包帶.給包圍了...
我有好久一陣子沒做新品了.
最近看同學們.紛紛出新品.看的我~手癢癢~

 


忍不住~又下海啦!!
一.


..亮麗風..
看看這個結合~石疊編織與毛線碰撞出不同的質感~
是誰說..手工藝不能很細膩呢!
就讓我們來顛覆傳統吧!


編織的部份.是我ㄠ(三本町繼承人)珊珊編的

還記得珊珊的編織包嗎??
http://blog.pixnet.net/EBTT/post/15503073

上層再用毛線加工.就能創造出.前所未有包款~

二.



..學院風..
在袋口收邊處.加上利利安線.
讓使用者.舒適感升級..
有機會你也一定要來試試.還不錯用ㄡ~

PS:這個包是彩格格編了一半後.發現有出錯.才讓給我的..
哈哈~讓我撿到個.(錯誤中的美麗)..

三.



..華麗風..

巨無霸來啦~
現在它正在町町家稱王..
我想是沒人有勇氣敢挑戰她的巨大..
大家都說:連3個月的小寶貝.都(裝)的下~    (++++)

PS:這個包的下半身.是榛榛編的.因為我尺寸計算錯誤>____<
哈哈~同樣讓我撿到個(錯誤中的美麗)!!      我真是僥倖丫~

四.



..高貴風..


靈感來自於~LV棋盤色..
我還加上燙鑚.讓許多人.愛不釋手呢~

真高興!
從手藝中的獲得~真的超乎想像!!
讓我們來帶動流行吧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