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珠包正夯

2009~休~一下又過完了

這一年我都忘了.我做了些什麼??

(珊珊會說:銀杏再加12瓶)

去年~嘿嘿!其實就是昨天~

町町家最夯的珠珠包.讓我帶大家來瞧一瞧唄~

    

(上)林小喬小朋友的作品.

小喬這個作品.能夠完成.真是跌破我的眼鏡

猶記小喬第一次拿勾針~大約是3年前.來町町家勾網版包.

當初我看他手殘的模樣.讓我印象深刻到差點做惡夢

 

3年後的她.再度拿起勾針.情況卻大大的改善.

可能是當媽媽了.突然有了媽媽的韌性.

成品漂亮到.我眼珠都差點掉了出來

林小喬~算妳狠!!

 

雖然邊是我幫妳收的.

配上妳滴手機.就是妳滴(飛羚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噹噹!正港厲害滴

~滴家~照過來!!

 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此張照片刪除

請大家起立.為鴛鴦阿姐.掌聲鼓勵!!

 

真是~無敵霹靂厲害到爆!

  町町家~真不是蓋的.卧虎藏龍呀!

 

從裡到外.決不馬虎!

 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此張照片刪除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下來

 

咦~很眼熟吧!

  如果你來町町家.掌櫃一定會說:你看!!

我的手機袋

  

量身訂做的呦~

勾到4/2

對!是我為掌櫃量身訂做的

勾到4/1

鉤針真的很細

就是用這隻小..小..小..小號勾針.慢慢勾出來

約3個壹元銅板的那麼小.

袋底!大約只有3個1元銅板般大小

算針算到我的眼睛.酸的不的了.像是被檸檬K到

嗯嗯~沒錯!!要先把珠珠穿進線裡.

光是這點.就先嚇跑了不少人.

嘻嘻!町町家.以嚇人為樂!!

  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此張照片刪除

日本人我.鍾愛這個藍色.有牛仔很忙的感覺

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此張照片刪除
   

經典色!當然不能少..歷久不衰

 很實用

(上)而這個.就是掌櫃的舊愛.現在正躺在櫃子裡哭泣

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此張照片刪除

(上)雅惠的黑與白.一樣跳.像是30歲的身軀.卻有著18歲的靈魂

    

(上)鴛鴦的零錢包.與手提包一系列.目前仍然佔據町町風雲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

    

(上)大姐的白彩33...也是相當的厲害.

大姐是町町家.穿珠仔細度第一名者.目前為止.從來都沒穿錯

PS:掌櫃在我身後.高高舉起右手.說:我~我~我!是第2名.

我還真沒見過有人當第2名這麼開心的~C

 

黑彩幸運花也出現了!

  然後..還有

大C.小C.香香ㄦ...接著要誕生

待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