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.網路上盛行一種交換作法的網站.或部落格

有好幾次~我看到交換網站上.在圖解下註明(表格).(走線圖).(電子檔).(藝本町)

當看到藝本町字樣時..

我的心情很奇妙

我不知該高興.還是該難過..

應該開心:因為替藝本町*自創圖解*提高了知名度~

會拿出交換.還有人想換.表示我的圖解*火*夯*我該高興

又應該難過:因為買了藝本町材料包的愛好者

覺得創作不夠珍貴.急著再與別人交換

心頓時有點痛..

一直知道這件事.也一直不予理會的我

看到了星星的文章(星星很勇敢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ong6111/article?mid=2777&prev=-1&next=2751

星星說出了我想說的話

她說:

近期來發現有很多網友將星星小舖所有作品的照片po上傳

 

Po上傳星星圖片,星星非常感謝您喜愛

 

但是網路上流傳用交換作法,這可就不容許囉

 

今天星星已經詢問過(網路警察)

 

得知以下消息:對方如未經本人同意就私自上傳已有商標註冊之相片。已觸犯商標註冊法

 

星星只要將對方的網址提供給網路警察局,警察局會自動追蹤網路IP位置可以找到你家...

 

如經審查確實觸犯,被告人將予以賠償(從刊登時間,開始計算賠償被害人所有損失)

 

所以請各位喜歡星星小舖作品的朋友們,不要再將星星小舖作品給PO上傳網路

也請勿以交換手法來換取做法

 

創作一件商品,需要花很多時間與腦力,這是創作人的辛苦

請大家尊重創作人,勿流傳或賤賣做法(一張30元)這樣有尊重創作人嗎?

 

請大家多多支持原創者,這樣才會有人願意出來創作阿

串珠世界才會更美麗

 

其中這段~說到我心坎裡(我在螢幕前拍手叫好.大聲罵"幹"說的真是了得!)

創作一件商品,需要花很多時間與腦力,這是創作人的辛苦

請大家尊重創作人,勿流傳或賤賣

 

 

我則給星星這樣的回應

 

我大力支持星星...

一張30元或是交換.真他叉的什麼鬼~

自從交換風氣盛行至今.我實在一點創作的動力都沒有.漸漸的我也變的不愛PO新作.

順道提醒這些愛交換者.小心換來換去..換成仇...

而且換取別人作法.和盜取別人相片者.這種行為就是"偷"

不管"看的人"是否正在這麼做.我其實不在意

 

也不管"做的人"看到這篇文章.會不開心

 

因為"你們"也不管創作人的付出

 

不是嗎??

 

小偷該死(推下樓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