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町町作業簿

由於商標法規.我將部分照片刪除

1.2. 3. 4.

5.  6. 復古小口金包7.  

交作業了~這段時間町町做了不少*珠系列包*

名牌風走了一段時間後.又推出可愛一系列

町町最近一直再思考一個問題~

這個部落格.到底要不要繼續記錄下去呢?

因為某些原因.我失去了分享的動力~

雖然我的新作都會PO上臉書

但不是臉書的好友.卻是看不見的

其實並不想離開大家!

我會試著找回一些感覺.會慢慢適應!

11.秋意正濃12. 秋意正濃13. 秋意正濃 

這些作品.都是用鉤針.勾出來的

先將珠珠穿依規劃好的圖形.依序穿進線裡.一針針的鉤出來

還沒嘗試過的我.曾經以為我做不到.

甚至開頭做了.還擔心無法完成!

現在看來~只不過是知難行易而已.

跨過穿珠的門檻.成品就近了!

真的!相信過來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