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RBERRY精緻版水晶包

近期最讓我期待的水晶包

還記得剛開始串珠時.總懷抱著興奮期待的心情.為了想要快點看到成品.不眠不休的拼命做

多年下來.慢慢學習著享受且樂在其中

近期.這種感覺又回來啦!

我不只一次.催促著官夫人.終於在我期盼中誕生啦!!

讓我~帶大家看看這艱辛的過程吧!

 

還記得在串排這BURBERRY紋路時.拆拆穿穿.耗了我ㄧ整天.

眼睛被金膽的反光閃到失神.

我帶起我酷酷的墨鏡.繼續和它搏鬥

這一幕

恰巧被八爺瞧見

八爺(八方雲集的老闆)用著高8度的語調說:

呦~我說一板娘呀!這太陽還真大

都不知道人家在忙啥~居然敢這樣調愷我.

嘿嘿~八爺的綽號就這麼來的

這個靈感.來自於我參加了施華洛2009年4月新品發表會裡的一張燙鑚作品

 

我同官夫人討論著.官夫人也一口同意.用實力支持我的構思

我選擇了~金膽.黑膽.DOR.銀膽.白彩.黑.鮮紅.這7種顏色.來表現我想要的極至奢華感

起初在排花樣時.也曾遭人質疑.紛紛問我.為什麼要用金膽.金膽的邊邊.不是會刮傷嗎??

我笑而不答~或用揶揄言語帶過.

我期待著大家看到成品時.秉住呼吸發出的驚呼聲.

那就叫"設計師的靈魂"

只存在於心裡

(容許我再當一下老王)

既然我有把握使用.就代表我有能力克服

當官夫人.接著完成作品中.

我動著我長出白髮的腦袋.想著內裡的質料.

 

從沒使用過皮質的我.也因為想加強這奢華精緻感.選了這塊洞洞皮

硬著頭皮.給他用下去

效果竟出奇的好~

 

 

好到我感到驕傲!!

  

裡面~透著光.樣子就像這樣

LV也有做過.這種洞洞皮的設計

我希望官夫人.在拉開拉鍊的那一剎那.能蹦出驚喜!

 

官夫人~精緻版BURBERRY 

~呼~來感受一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