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貓家族-梅


這是我在材料行.看見ㄉ原版-梅.原本覺得很可愛.



但做好ㄌ之後.總覺得他的臉部.長的很奇怪.(菱菱角角)不太友善.認真的給他研究了一下



臉部表情.應該要再柔和一些.手的比例.也大了一號.原版的梅.還有一些珠子可以做成背包.


但我做好ㄌ之後.發現!!.一背上去.遮住整個身體.一點都看不出特色.


研究ㄌ很久.終於決定.把珠子改作成帽子..相較之下.我覺得帽子的特色.比背包強.



對吧!


這就是我改造後的梅.臉部變的搶眼.眉毛我也改成古銅色.沒有黑色來的嗆.


手和腳的比例我也把它縮ㄌㄧ號.這樣看來更像小朋友..



重點來嚕!!!我ㄉ帽帽.可以手拿.也可以背在背上.裝飾在頭上.感覺也不錯..



這位小朋友~還真難搞~


不過完成了之後.更覺得她可愛.比原版更Q.


市面上原版作法要***元.經我手修改之後.足足可省去100元之多耶!!



龍貓家族愛好者.現在收藏.正是時候


 




 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