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偷與強盜


在日網上看到這張相片時.一度睡不著.一心只想擁有它.


最近趁著月底.比較有時間.花ㄌ兩天給他來個(研究加改造)


強盜的特色就是橫眉怒目.加帶把刀.其實這把刀.我一直想把它改成槍.


我覺得時代在變遷.強盜.只帶刀.好像不夠唬人.


至於小偷嘛~改的更徹底!


因為我想讓兩位不同角色ㄉ人物.看來更有區分.(不單只是造型更改而已)


~於是~成就ㄌ這位.圓呼呼臉蛋.身材微胖ㄉ可愛小偷ㄌ.


產品一出.出乎意料~大家都愛小偷.不愛強盜.


可能是強盜尖嘴猴腮樣!!比較不討喜吧!


~小偷~胖胖圓圓ㄉ.還留著學生頭髮型.其實是想作帽子.


但誤打誤撞.變成ㄌ頭髮..我就順理成章ㄉ.讓它成ㄌ我ㄉ設計


誰叫串珠就是這ㄇ多元.這ㄇ多變.這ㄇ有趣呢?          四rz~


~來來來~工商服務~景氣不好.請多多捧場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