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溜狗包


珠包正夯6~剛剛好來到溜狗包.會不會太巧啊!

本來是想取名為(六)狗包的.單純是因為整個包.出現6隻狗兒

我念著念著..念出了諧音~

拎著化身為錢包的狗兒出去溜溜.還蠻有意思的

還有!人說狗來富.狗來富

拎上這個包~祈求財富能越來越旺(心想事成嘛.樂)

 

町町取材的靈感.都來自身邊.繼雅婷與亞綺的(腸)聚包後.一直也想做個狗兒包

到底要做哪一款.讓我想了很久.

當我費神想著時.我的好友(帥哥)又來找我了(哈)

 看著我.最忠實的好友.突然靈感來了~ 

      

(帥哥)純正的米格魯.我忠心的好朋友.

總是對我搖著尾巴.總是耐心的等著我.

沒空為他開門時.跟隨著客人的腳步進入.悄悄來到身邊(其實是冰箱的旁邊啦!)

癡癡的望著我~我總是說:帥哥哥你來啦!!(有沒有洗澡啊.今天乖不乖!)

這樣深情的眼神~總是能替我解憂!

6年來持續不斷.帥哥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~

如果不能把你留下來.那還真是對不起你

 

  因為夏天.町町選擇了較為鮮豔的新色

鮮少使用鮮豔色的我.這個決定.嚇壞了不少人(哈)

    

不過~窮人個性使然.還是決定用深色收邊.

耐髒.實用為原則~

町町從小.就被教導為.東西要用一輩子.這樣的觀念..根深蒂固..

可以大方的秀出自己的創作.我很開心.也會一直朝這個方向努力

町町一直不斷的催眠自己.

自己的創作品.真是美到不行(哈哈哈.老王又上身)

這樣~我才有動力.勇敢向前走~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