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統一獅大戰兄弟象(串珠)
不懂球賽.帶給支持者到底是什麼樣的快樂?
會讓這麼多人如此瘋狂著迷!
.
.
.

想不到~不熱衷棒球的我
竟也有過一次球場觀賽經驗
.
.

依稀記得是....12年前~呵呵呵~
去球場曬了一天!
回來後.誰是誰.  幾比幾.   我還是搞不清楚!(真傻)
我心中還一度  期待著  會接到全壘打的棒球!(真蠢)
.
.
統一獅


雖然有人叫他(阿土伯)(猴子)(甚至還有花媽的影子)
.
像不像.三分樣!  他終究是我的創作

我想看到"統一獅"就會有人接著問:"兄弟象"興農牛"中信鯨"六兩熊"和米迪亞暴龍吧!!

..就像看到米奇.就問米妮..
看到觀音.就問蓮花座
看到三隻小豬.就問大野狼
看到七矮人.就問白雪公主..

於是乎~我誇下海口//:我要全部做出來..
說不定會半途而廢.說不定做不出來...總之我會盡力嘗試的~


統一獅大戰兄弟象


你也是個球迷嗎?
是否也正在搜詢球隊紀念商品?
你有特別支持的隊伍嗎?
又特別喜歡哪位選手呢?



敬請期待...興農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