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韓國娃娃變身

來看看吧...我變了..


還記得剛做好這韓國娃娃時..
覺得她還蠻可愛的.
再仔細看.卻又覺得怪.
PO上部落格時.鐵錚錚的被柯南酸給指出了4大缺點

她說:
1.沒有脖子
2.手水平伸直會讓我聯想到稻草人
3.衣服和裙子的配色沒有互相呼應,落差稍大
4.Q櫃說很像站在球(他說裙子像球)上表演的馬戲團人物


.
.
.
~(沒關係)將將~

你看的出.我是來雪恥的嗎???


我把整個比例縮短了.這樣看起來更Q.
 腋下的珠子換成小顆.手就自然落下.脖子也長出來了



 側面看起來圓呼呼.更有穿韓服的味道


裙襬我也放寬了.是不是自然些了呀~(Q櫃)~

再來個超級比一比
怎樣~變美了..變可愛了吧!!



一做好.馬上就賣出了2份.

我虛心.....接受大家的意見

俗語說:嫌貨人..才是買貨人

歡迎大家來嫌...不不不...來買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