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還記得娃娃頭開始流行時.同學們紛紛上前詢問!!


在初看到娃娃頭與串珠結合成做品時.


當下的我..並不覺得心動!


在這當中.朋友.學員一直不斷的詢問!(原來娃娃頭還是有市場)


以至掌櫃與我.開始研究娃娃頭..


就外觀而言!喜歡就是喜歡.精緻的程度也個個不同.


至於材質!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只是3分了解.5分聽說吧!!


通常賣家說他是啥~就啥??


你也不一定了解.說是日本土??怎樣辨別??說是台灣貨??又何從得知?


你知道嗎??(請告訴我)!!


終究不敵娃娃頭的魅力!!!


上上週.找了個知名老師~看到老師的作品!!才讓我第一次對娃娃頭有感情


A牌.大小比起市面上B.C.牌的娃娃頭都要來的小巧精緻.(外觀上容易辨別).


臉部土的調色也接近水蜜桃色.不會太白.這是老師告知時我才發現!


這是現今店內的暢銷款!!小魔女~(劉海一絲絲.分明Q)


我看過市面上將魔女琪琪的下半身.逗上摩女娃娃頭.(嗐..嗐..&*$)


我到覺得如果真要做.多花幾顆珠珠.讓他更活靈活現!會更優!


小新娘~也是深受大家喜愛!


純手工捏出的娃娃頭.當然來不及供應廣大的串珠族群..


這時..總得從B牌中挑出可以通過自己眼睛的作品吧!!



一但用心加以改造!一樣能深得人心..讓人愛的不得了


這款背號40的台灣之光王建民.穿著棒球裝.不是逗用其他商品的下半身.


看這樣肚子大大的是不是很有感覺!(正面照.請到相簿裡看).


送給喜愛大聯盟的朋友.既經濟又實惠!還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


還有這款老公老婆.眼珠子俏皮的盯著你.~~..等我老了.也要有童心


當然~還有迷你版的五路財神!!這是一定要的嘛!!


總之如果這個娃娃在你製作完成時.有屬於你與他之間的感情!那他就會是個好商品!


工商服務一下!!町町家娃娃頭熱賣當中..已預定還沒拿到商品者.抱歉!!請耐心等後.


捏娃娃的老師說:他都沒睡覺.請不要再催他!


還來不及嚐鮮者.歡迎來瞧瞧!!說不定會像我一樣.蹦出火花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