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石疊編織(運動風型)面紙盒


它的花紋.像保齡球.還是像棒球.我也搞不清楚



從開始石疊編織以來.就不斷有人問我.是否可以做面紙盒.


我每次都說:可以可以.我一定會做


這ㄇㄧ等.就讓客人等ㄌ將近2個月.實在是拍謝啦!


腦子裡想做的成品實在太多.無法在短時間內.讓各位一一瞧見.


還請見諒



不過!只要你有耐心.有研究精神.我們都可以 一起切磋.一起創作





這款面紙盒.真的很實用.我家使用的面紙是塑膠袋型.沒有盒裝的那種


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.用到剩下3分之1時.因為塑膠帶太輕


面紙都抽不出來.甩都甩不掉.


現在有ㄌ這款(石疊編織面紙盒).超好用.


保證!讓你抽到最後一張都不掉落


讓我想想.....房間.側所.客廳.化妝台.餐桌.車上.....


唉呦~好多個...還沒做.我的手就開始發抖ㄌ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