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石疊編織包


這ㄍ很好玩.真ㄉㄡ.這ㄍ包是由熱心的阿佩同學.教我做ㄉ.(特別感謝她)


也因此啟發ㄌ我對籐編織ㄉ興趣.


特別給它.下ㄌㄧ番功夫.了解一番


一直有學員在找(打包帶包)的材料.在此我要為它正名.它叫:石疊編織包
就是由一組一組.像石塊般的花樣堆疊出來.所以稱之!石疊!




清楚嗎!!!就是這種編法



這是半成品.聽過來人說:編ㄌ手會很痛.


根據本人的經驗.我覺得編整ㄍ包身都還好.


嚴重ㄉ就是手提袋手把.包準手指頭會像布袋戲般的腫大.哈~



但完成後.一切辛勞.也隨之消失.我想這就是手藝ㄉ魔力吧!!


各地鄉公所.農會.社區大學.裡ㄉ家政班.都出現過它ㄉ足跡.但材料卻不普及.


本人針對這點.正在深入研究當中.希望有機會能為大家服務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