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尊招財蟾蜍.真是讓人敬畏.從嘴巴開始做.到眼睛時.我越做越毛真ㄉ是太像ㄌ.


感覺它ㄉ雙眼一直盯著我看.督促著我一定要把它創造ㄉ很有尊嚴一般.


像不像.像不像...超像..如果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.~驚~肯定會跳起來倒退3步.



這ㄍ姿式就像是要攻擊你一般.大人都騙小孩.說它會噴尿.碰到皮膚會爛掉.


其實我也不知道真ㄉ還是假ㄉ.總之就是驚驚+怕怕





但是....它ㄉ意義..人人都愛.我這錢嫂.怎能放過.一定是克服障礙.排除萬難.也要擁有它嚕!!




而且..它ㄉ肚肚裡還被我裝ㄌ2ㄍ50元ㄉ錢幣.原因有2


1.老人家說:財肚-不能康康(空空).要滿財


2.塞ㄌ銅板.它就穩穩ㄉ.不易跌倒.如同創業穩如泰山之意(我自葛+滴)


希望對大家都有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