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~來~來~參加我豬婆ㄉ婚禮.今天ㄉ我.可是經過(名設計師)精心~~塞.豆~~


我可是穿著白紗.披上頭紗ㄉ!!!豬正妹




來!換個角度.讓你們看-清楚-(看到沒)正吧!!


仔細看!!一定要穿紅色高跟鞋ㄡ


我ㄉ--豬公ㄚ那達--CC.拿著一克拉鑽戒來求婚.(不知道該答應嗎??)


回家問我媽咪好ㄌ!!




看!!!那水汪汪ㄉ大眼.還有那紳士ㄉ裝扮(有糾糾)..害..真不忍心拒絕


重點是....大鑽戒.......


好吧!我就勉為其難ㄉ~~~~答應ㄌ~~~~



要來~參加我ㄉ婚禮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町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